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会计专业硕士(MPACC)学位授权点申报论证会

2017-04-24 11:01:1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商学院会计专业硕士(MPACC)学位授权点申报论证会在学校经管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以及嘉兴市财政局和行业内的6位从事会计学研究生教学的教授、实务型专家应邀到会参与论证。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论证会,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整体情况,重点就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的谋划思路等作了交流,并请专家给予指导。
  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作为校会计学学科带头人,就会计学专业的申硕条件和我校会计学专业的建设情况做了比较分析,并就会计学专业学位简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培养环境与条件等做了汇报。专家们就材料和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我校会计学专业申报硕士学位的谋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一致认为,我校的会计学专业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在省内已经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顺应社会对会计学人才的需求,理应早日开展研究生教学。当务之急是要精心谋划、精准聚焦、做精文本,力争早日拿到硕士学位授权点。最后专家还对会计专业申硕材料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潘煜双对专家们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充分吸收专家建议,努力做好各种准备并尽一切力量完善材料。
  校科技处处长李成、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顾骅珊,商学院会计系和财务管理系的老师出席论证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