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与多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7-04-18 11:08:5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我校商学院分别与嘉兴安信证券、川山甲物资供应链有限公司、赟正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商学院将与三家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资源共享、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我校金融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成立于1992年的安信证券嘉兴营业部前身为中科信证券,是嘉兴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证券经营机构之一。该公司与我校商学院有诸多合作,此前曾共同承办安信“学院杯”人机大战实盘炒股大赛暨“同花顺杯”浙江省证券投资大赛选拔赛。嘉兴川山甲物资供应链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生产制造企业提供包括展示、交易、分拣、配送、库存控制和管理、供应链金融和信息化管理一体化等服务。嘉兴赟正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互联网+O2O”模式投资创立的中小微企业财务管理共享服务供应商,该公司有意与我校商学院共同创建嘉兴市“互联网+”会计协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