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与嘉兴市经开区“剿灭劣V类水”督导工作

2017-04-17 16:13:08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我校“剿灭劣V类水”督导组(第二片区组)成员赴嘉兴市经开区调研督导当地“剿灭劣V类水”工作。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经开区塘汇街道、长水街道关于“剿劣灭V类水”攻坚行动的工作汇报。同时,查看了当地劣V类水体——金家浜、蒋水港中环南路桥、戚家北港府南三区、石雪港祥和路桥等4条河道,分析了影响水质的主要因素和根源问题,探讨了具体的整治提升措施,并对后期加快整治工作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要求,督导组今后将不断深入基层,督干结合,每月至少驻村(社区)一周开展督导工作,力争对所有县控以上断面及所有小微水体实行河道销号管理。
   此次行动是我校参与当地“剿灭劣V类水”督导工作之一。日前,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治水办统一安排,我校和杭州师范大学联合组建了省“剿灭劣V类水”第55督导组,全面负责嘉兴市经开区的“剿灭劣V类水”督导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