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检查指导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

2017-04-11 08:29:0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前往海宁尖山新区等地,实地走访并检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黄文秀先后走访了浙江万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雅娜纺织有限公司、爱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走访过程中,黄文秀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介绍,对材纺学院学生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黄文秀对学生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他鼓励同学们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增长才干。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关心给了他们更大的信心和动力,大家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以优异的实习成绩回报学校和企业。

  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对学校重视实践教学,重视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实践及成长的态度表示赞赏,对学生的实习和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表达了与学校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同时,爱美国际集团还希望今年在公司实习的3位实习学生能够在实习结束后继续留在企业工作,共同为纺织工业的繁荣和企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黄立新、李海东等陪同走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