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2017-03-22 10:23:17 通讯员:机电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校长盛颂恩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左春柽以“亚特卓越班”和“耐思英才班”为例,就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的实践做法、主要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作了相关补充。

  盛颂恩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探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决心和信心,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推进复合性人才的培养;二是要加强应用型实验教学体系建设,搭建校内外共享实训实验平台、实践育人基地;三是要提高实践教学的组织化程度和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学生实践能力和青年教师自身发展,实现多赢模式;四是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积极的态度、开放的心态,适应社会对人才发展的需求。

  党(校)办、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及社会合作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