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明确审核评估任务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材纺学院和生化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联学会

2017-03-20 10:38:53 通讯员:cfxy_zxz 来源:材纺学院、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材纺学院联合生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理论学习联学会,研讨如何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双方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材纺学院副院长黄立新作了题为“审核评估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考”的中心发言。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院长刘小明也就相关问题发表了看法。大家围绕上级有关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联系学院实际,就人才培养目标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针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教师评价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双方表示,将带领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