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军部一行赴合肥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调研学习

2017-02-20 13:48:44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2月16日,体军部主任吴晓阳一行五人赴合肥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进行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合肥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许大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合肥学院体育课程俱乐部实施目的、运行管理方式、学生参与状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高校体育俱乐部运行机制、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改革、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构建体育课程俱乐部平台,有利于高校实现体育课程“内容个性化、形式多样化、安排生活化、管理网络化、评价过程化、课内课外一体化”的目标,对体育课程教学的有效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合肥学院多功能体育馆,并就高校多功能体育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活动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对推进学校体育课程改革,尤其是体育俱乐部改革,提高在校生体质健康水平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