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机电工程学院李祥珍教授

2017-02-14 16:50:45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严从荃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国家电力系统信息通信领域领军人才李祥珍教授。

  走访中,校领导与李祥珍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黄文秀表示,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人才是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基础,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引进和作用发挥,希望李教授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李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发挥特长、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李祥珍教授长期从事电力信息、电力通信、电力营销、电力物联网、电力大数据、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等领域的研究与管理,是电力系统信息通信领域的主要带头人之一。他曾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承担过国家863、国家973、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等国家级课题10余项以及国网公司重大课题20多项。曾先后获中国电力科学技术一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及国家电网公司科技奖励16项,申请发明及实新型专利100多项,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已培养硕士、博士和博士后等人才多名。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谢林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党委书记丁玉泉陪同走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