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25 15:09:41 通讯员:tfj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玉猴挥手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近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政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共组成多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外聘教授、海外归国人员、科研骨干、青年学术骨干、获重大奖项教师、离退休干部、原校中层干部、辅导员、困难职工等代表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慰问中,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各位教职员工一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今年,学校在人才引进、教学成果、科研项目、创业创新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部门同志们长期以往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表示,春节前夕收到学校的慰问非常高兴,对学校领导百忙中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祝愿学校工作来年再上一个新台阶,并表示他们一定会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校领导代表嘉兴学院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