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白石大学闵庚三教授莅临文法学院交流访问

2017-01-15 09:32:35 通讯员:余章  点击: 字号:TT

   近日,韩国白石大学闵庚三教授莅临文法学院交流访问并洽谈合作事宜,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院长欧阳仁根、副院长王顺贵、中文系负责人及外事处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欧阳仁根院长介绍了学院中文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与特色、专业国际化等基本情况,王顺贵副院长就古代文学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闵庚三教授介绍了韩国白石大学相关专业情况,随后表达了自己的研究兴趣以及与国内高校的相关合作, 同时着重讲解了目前所负责的“孔子学堂”的运行模式。此后,双方就科研合作、留学生互派、“3+1”学分互认、来华韩国学生的学历教育以及艺术作品展合作等各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期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今后合作,有效促成双方在专业国际化与对外合作交流上的进一步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