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吕延勤副书记调研指导平湖校区办学10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

2017-01-12 09:38:16 通讯员: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校区办学10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副主任蒋建其,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等参加调研。校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薛峰陪同调研。

  吕延勤在听取平湖校区办学100周年庆典活动方案的汇报后指出:平湖校区办学100周年庆典是校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校区励精图治、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他要求校区本着“喜庆、隆重、节俭、务实”的原则,回顾百年办学历史,展示校区办学成就,弘扬百年师范精神,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扩大校区影响力;广泛发动各地校友组织,联络重点校友,筹建校友林、校史主题公园,策划学术论坛、书画展览和签约仪式等,通过举办庆典,提升校区品味,推动转型发展。

  会后,吕延勤到校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