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圆满完成校庆保障任务

2015-10-20 09:55:38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嘉兴学院101周年校庆庆典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齐聚母校,欢庆母校的节日。资产经营公司下属各部门根据校庆活动安排,各司其事,认真有序做好校友接待服务工作。

  为了让校友吃饱、吃好,饮食服务公司按照学校要求,制定菜肴方案,提前预定货源,精心挑选,做到材料新鲜、准备充分、服务细致。

  本次校友用餐安排在春华苑自选餐厅。食堂员工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准备了品种丰富的主食、炒菜和新鲜水果,供就餐校友选择。服务人员用最真诚的笑容和贴心的服务迎接来自各地的500余名校友进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