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交流实验室工作

2015-10-13 16:12:32 通讯员:sysbc2015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布置实验室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周珊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谢林明、副处长汪海东、设计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实验中心主任分别交流了2015年上半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周珊在讲话中就今后实验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十三五”规划,提高实验室建设的科学性、计划性、可延续性;二是要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形成合力,提升实验室运行效率;三是提升各级各类人员的管理、统筹能力,提高师生参与实验室工作的积极性;四是完善实验室安全设施与措施,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