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对院级党员之家进行检查验收

2014-12-18 10:59:31 通讯员:zzb  点击: 字号:TT

  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阵地建设,不断提高我校党建科学化水平,12月15日至16日,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周亚新及组织部人员到11个院级党员之家实地检查验收建设达标情况。

  在检查验收过程中,周亚新充分肯定各院级党员之家在活动方式、服务内容、平台建设等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各二级学院“党员之家”建设要与注重实践服务,面向师生,要与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效结合起来;要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员之家”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方面的作用,扩大吸引力、辐射力。

  本次验收工作按照省教育工委“活动场所宽敞、硬件条件良好、党建氛围浓厚、内部管理规范”的要求采取自行申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