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德欧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高效节能伺服系统”校企合作研发中心

2014-12-17 14:42:22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我校与嘉兴德欧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成立 “高效节能伺服系统”校企合作研发中心。

  中心共有15人组成,研发力量雄厚,分工合理,采用模块化运作,以高精度、高稳定度、快速响应、高效节能的伺服驱动系统的关键技术为研发目标,并进一步实现产学研成果转化。我校朱耀东、高慧敏、张今朝、熊远生、崔文华等教师作为研发中心核心成员,主要在永磁同步伺服系统研发技术路线、产品核心技术攻关、知识产权、永磁同步电机硬件平台测试环境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并积极引导企业走入校内实验室,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进行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测试。

  据了解,校企双方还将通过实习基地共建、研究生培养等多种合作形式,促进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