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第八届数字信息文化节闭幕

2014-12-03 09:29:37 通讯员:胡卸红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晚,由共青团嘉兴学院委员会主办,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嘉兴学院第八届数字信息文化节闭幕式暨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圆满落幕。数信学院党政领导及数信学院的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共600多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劲舞门》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乐器伴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本届数字信息文化节自10月19日开幕以来,历时一个多月,期间举办了ACM竞赛、算法设计大赛等学科类竞赛,科技比拼、智慧风暴等活动,让参与学生受益匪浅;而IT120电脑知识讲座、PS课程教学、书法大赛、电影原声大赛等比赛和文化类活动更是让同学发挥特长,培养兴趣,全方位展示自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