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组织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7 08:20:14 通讯员:胡卸红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下午,数信学院召集民建、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分管领导朱蓉主持学习会。

  朱蓉向与会民主党派老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主要背景和内容,重点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同时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主要精神。

  会上,大家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确立的依法治国主题感到振奋,对依法治国的真正落实充满希望。大家表示,作为民主党派人士要在学校发展改革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自觉践行依法治教、依法执教,为学院发展尽一份责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