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4-11-14 14:57:46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11月10日至11日,我校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学校健身馆举行。此次比赛除了校内各分工会组队参赛外,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妇保院等单位等应邀参加,共计21支参赛队伍,创历届赛事规模之最。

  在两天的比赛里,21支参赛队伍分为四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决出前两名进入八强。比赛顺序依次为男单、混双、男双、女单、男单,采取五局三胜制。最终,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和附属第一医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双方经过激烈交锋,附属第一医院代表队获得冠军,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尊重对手,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