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苏州科技学院签订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2014-11-05 15:53:46 通讯员:崔怀将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上午,严从荃副校长率领科技处一行4人到苏州科技学院,与苏州科技学院副校长张毅和研究生部的相关领导一起,就学科建设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科技处处长袁志明和苏州科技学院研究生部主任李华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苏州科技学院是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目前拥有1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共涵盖了5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该校不仅地理位置与我校相邻,而且学科布局与我校相仿,两校未来的合作空间比较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