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百年校庆保障服务

2014-10-31 10:21:00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随着10月18日这个重要节点的渐渐远去,学校百年校庆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早在百年校庆筹备期间,后勤全体员工就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众志成城,坚守在工作一线,奉献在一线,加班加点,为圆满完成校庆后勤保障任务打下了扎实基础。 

  校庆期间,公司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校庆后勤保障服务。饮食服务公司以高质量的餐饮接待返校校友,共接待校友600余人次。校友们端着餐盘,吃着食堂菜,和身边的同学聊家乡、谈梦想,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求学时。

  文苑宾馆为了给校友回家准备温馨住宿环境,提前对客房、停车场、餐饮、周边环境进行了充分整治,特别是对鱼池进行了彻底清洗。校庆期间,宾馆共接待校友380人次。

  为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物业管理中心周密布置了校庆期间的值班计划,在两个校区安排技能较好的维修人员全天候值班,增加高配房值班人员,让经验丰富的组长到活动现场看守,以备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为了确保学校百年校庆庆祝大典大会的举行,场馆中心提前做好主场馆的检修和铺设地毯、座椅摆放、鲜花摆放等氛围营造工作。

  在各项保障措施完备、校庆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的同时,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积极投身于校庆服务工作,开展“义务劳动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协助物业管理中心清除了校园内草坪、花圃、树林、道路等处的杂草、垃圾。10月初,公司领导干部带头,员工踊跃参与,短短几天为学校百年校庆募捐共计16430元,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