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前往平湖市当湖如意社区开展服务对接座谈会

2014-10-29 16:02:52 通讯员:李薇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施敏颖一行专程前往平湖市当湖街道如意社区,就外国语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对接座谈。

  当湖街道如意社区辖区内有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烟草公司等7个单位,目前专职社区工作者6名,社区设有自己的网站,几年来,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以居民安居乐业为已任,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环境优美、居住安宁的温馨家园,先后获得全国文化先进社区、省级示范社区、省级科普社区等荣誉 称号。

   为确保党员为群众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学院与社区主任制定了实施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服务群众工作必须结合外国语学院工作特色、发挥教师党员优势。双方通过讨论确定开展“实地服务”与“网络服务”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与社区居民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各类生活、学习、心理等问题,从而解决了实地服务距离远、服务时效性短的缺陷。希望通过与群众长期接触、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建立密切的感情,从而使服务更加长期有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