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组织2015届毕业生到企业参观

2014-10-27 09:41:28 通讯员:材纺沈建祥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近20名2015届毕业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到绍兴上虞弘强彩色涤纶有限公司参观。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以及公司成立以来所经历的跌宕起伏,随后带领毕业生参观了公司的超仿棉车间、涤纶短纤工艺车间、物化实验室和成衣样板房等,并就公司的生产和研发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在对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同学们与该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对蜂窝结构功能性纤维技术进行了详细的咨询,进一步了解的公司的核心技术。该公司负责人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表示非常欢迎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加盟弘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