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西贝康复技能实训中心落成典礼

2014-10-22 08:48:21 通讯员:蔡纯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西贝康复技能实训中心落成典礼在梁林校区医学实验中心大楼前举行,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周珊、西贝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杰校友、医学院院长孟继鸿、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以及相关校友代表、医学院师生代表出席落成典礼。

  毕业于2000年的王维杰校友,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他创办的西贝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康复领域的知名企业。此次,西贝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向医学院捐赠了46件康复器具(价值近110万元)建立嘉兴学院西贝康复技能实训中心。实训中心的建立,不仅为医学院拓宽专业领域提供便利,更为医学院进一步提高办学竞争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和王维杰校友共同为嘉兴学院西贝康复技能实训中心揭牌,并对王维杰校友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发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