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研究所以校庆为契机,搭建开门办学、产学研合作平台

2014-10-22 09:11:19 通讯员:材纺沈建祥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校轻化工程研究所以校庆为契机,搭建开门办学、产学研合作平台。

  研究所邀请了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陈占光先生、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中教授、四川大学轻纺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温州大学兰云军教授,以及嘉兴地区15家知名制革和毛皮及皮化企业领导、3家国外皮化材料公司领导共同参加庆典活动。与会嘉宾参观了轻化工程实验室,并就2015版轻化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专门的座谈会。

  期间轻化工程研究所还组织了四场专题报告会及两场企业招聘会。其中马建中教授作了关于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方面的报告,陈占光先生作了“中国皮革行业发展与展望”报告,庄君新董事长作了“明新的发展与人才需求”报告,研究所马贺伟博士作了“皮革与纺织品环保指标及要求”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