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HJ联合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田溪到设计学院讲座交流

2014-10-15 08:52:22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10月14日,嘉兴HJ联合设计机构总监田溪和公司设计师受邀走进了学院艺设12级环艺班的课堂,为同学们作讲座并交流。

  在听完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设计方案和设计思路后,田总为同学们一一评析讲解。接着,田溪总监通过讲解带来的许多优秀的设计案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设计经验和学习方法。当天和田总一起前来的公司设计师,系2014届设计学院毕业生袁媛同学,她为师弟师妹分享了毕业以来4个月的工作感受和经验,以及自己做过的案例。

  12级环艺班的同学表示,这样的课堂教学方式受益匪浅,对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珍贵的交流学习机会来不断提高自己,学好专业知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