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带队赴嘉兴港区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2014-09-25 13:18:34 通讯员:徐进  点击: 字号:TT

  9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带领组织部、生化学院等有关领导赴嘉兴港区考察,实地了解政府、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进一步洽谈拓展产学研合作渠道,加强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事宜。

  嘉兴港区党工委书记王马青对学校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我校考察团介绍了嘉兴港区区位、体制、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希望与我校达成长期的产学研合作,促进港区企业技术创新,促进港区企业不断发展。

  史永安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发展成就,表示非常欢迎嘉兴港区能够与我校,尤其是与港区专业对口紧密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让优秀人才来港区为地方企业服务,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洽谈会上,双方就校企专业合作、安全培训班、干部挂职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会谈结束后,考察团还在王马青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嘉兴港区码头、浙江信汇合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