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2号学生宿舍改造工程项目顺利竣工

2014-09-16 15:37:11 通讯员:樊震  点击: 字号:TT

  9月8日,嘉兴学院2号学生宿舍改造工程项目验收会议在后勤物管会议室进行。该工程由天华城建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浙江嘉元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嘉兴鑫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本改造工程建筑面积4380M2,砖混结构,于6月16日开工,9月8日竣工。

  2号学生宿舍改造工程在施工期间受到了校领导高度重视,盛松恩校长、费建文副校长先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由于本改造工程需克服工期紧、拆除工作量大、户型及专业配合多、夏季高温及雷雨等不利影响,学校相关部门在设计、监理、施工的密切配合下,紧紧抓住“落实”两字,逐一解决施工中碰到的问题。在施工管理上,采取招投标文件与施工规范相结合、定期例会制度与现场监督管理相结合的质量、进度控制办法,确保了改造工作的如期完成。

  改造完成后的2号学生宿舍可提供538个床位(上床下桌),很大程度改善了住宿条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