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人才工作暨师德师风工作例会

2024-03-25 16:58:0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人才工作暨师德师风工作例会,以“起步就奔跑、开局就争先”的奋进姿态全面推进2024年人才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会议。

  吴云达指出,人才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至关重要,要扎实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一要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强化人才“第一资源”战略意识,抓紧抓实准确把握全面加强省、市“新春第一会”“三支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实践大跃升;二要发挥用人单位的主体作用,落细落实人才政策,全力打造吸引集聚人才平台,高标准完成引才育才任务;三要充分发挥人才服务联盟的作用,营造识才、爱才、敬才、护才的浓厚氛围;四要以师德师风作为衡量教师的第一标准,注重典型选树,凝心聚力,浓厚氛围。
  会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通报了2024年学校人才工作计划、人才引进待遇和政策;介绍了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医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分享了人才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
  组织部(人才办)、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工会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