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和校园安全工作

2024-02-22 08:39:4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和校园安全工作。

  钱方明实地查看了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机房、智慧教室、实验室、配电房、超市、学生公寓、大门岗亭和警务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单位)开学准备和安全工作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统筹、精心准备,落实落细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做好教育教学相关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防范,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牢校园安全底线,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