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3-12-03 08:43: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校党委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会议。
  钱方明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抓整改,严实举措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高标准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深化成果运用,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整改,加强内涵建设,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巡察组负责人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