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3-11-29 08:09: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学校召开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新友对二级学院党委、纪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清廉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清廉二级学院建设目标,持续优化实施路径,做实做细清廉建设各项工作;要全方位统筹安排,“一盘棋”纵深推进清廉二级学院建设,聚焦“六强”目标,以清廉党风为统领、清廉师德为基础、清廉制度为保障、清廉文化为支撑,一体统筹推进清廉建设不断走向深入;要强化“四责协同”联动效应,积极打造清廉二级学院示范标杆,明确四方责任、紧盯关键领域,运用好采购招标大数据监督系统等大数据平台,推动清廉建设与数字化改革深度融合,积极打造“一院一品、一院一策”的廉洁文化品牌,将清廉二级学院建设的触角延伸到更小颗粒。
  商学院党委介绍了首批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创建经验。数据科学学院纪委、文法学院纪委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参观了商学院清风驿站。
  纪检监察室(巡察办)有关人员,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或纪检委员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