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暨学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举办

2023-11-28 08:57:0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暨学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活动。


  比赛根据参赛人员年级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并根据学历层次,划分为高教组和职教组两个组别。此次比赛自今年9月初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3750余件。经过评审,80件作品进入复赛,20件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经过分组展示和问辩,决出金奖6项、银奖6项、铜奖8项,闫诗佳、李加友、吴凯强、陈致远、朱长俊、张田田等6人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3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相关部门(单位)协调配合、积极发动、周密组织,充分发挥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作用,同期结合举办招聘会、开展就业指导等活动,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知识,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增强以赛育人实效,为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2023年9月启动,决赛将于2024年5月举办。大赛采用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设置成长赛道、就业赛道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分别面向高校中低年级学生、高年级学生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教师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