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3-11-16 16:46:2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主持会议。
  张琦指出,各部门(单位)要以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抓手,充分调动各个专业、每位教师的积极性,妥善处理好、解决好每一个问题,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切实做好“评、建、改”三方面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