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2023-11-02 08:40:1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文法学院党委、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联学会并讲话。
  钱方明指出,本次联学主题发言有高度、有深度、准备充分,交流发言把习近平文化思想与各自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就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等畅谈了学习体会、开展了思想碰撞,取得了很好效果。他要求,各学院要持续做好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研究阐释,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结合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持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和课程思政建设,创新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文法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