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海盐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共建嘉兴学院附属海盐医院框架协议

2023-10-25 08:14:1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24日,我校与海盐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共建嘉兴学院附属海盐医院框架协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海盐县委常委、副县长范正华出席签约仪式。

  张琦对海盐县县委、县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立足嘉兴、服务嘉兴,积极拓展嘉兴市的优质医院资源作为学校临床教学基地。学校将和海盐县人民政府一起,以本次框架协议签订为新起点,不断深化校地医教研深度融合,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
  范正华对嘉兴学院长期以来对海盐县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海盐县近年来卫生事业发展状况。他希望,海盐县人民医院以本次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推动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与医疗资源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医教研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张琦、范正华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共建嘉兴学院附属海盐医院框架协议。

  范正华一行还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和图书馆。
  海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海盐县卫生健康局、海盐县人民医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医管办)、医学院、附属医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