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9-27 08:01:3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5日,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出席会议。
  陈新友指出,自上一轮对原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巡察以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立足服务品质提升、不断完善后勤管理服务体制、探索后勤服务社会化,党建和内部管理成效明显,公司各方面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有了较大提高,实现了以巡促改、以巡促治目的。
  陈新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察工作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巡察的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巡察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巡察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重点围绕“四个聚焦”,紧扣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后勤运行特点,突出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任务。
  陈新友强调,公司党总支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本次巡察作为契机,与巡察组一起朝着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目标,将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党委巡察组组长作巡察动员讲话。公司党总支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后,党委巡察组听取了公司党总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在职员工(含事业编制员工、企业编制员工、合同制员工、劳务协议员工代表)参加动员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