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2年“华东杯”毕业论文大赛优秀导师颁奖会暨嘉兴学院MPAcc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3-03-25 17:45: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5日,由MPAcc华东地区协作联盟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的MPAcc华东地区协作联盟2022年“华东杯”毕业论文大赛优秀导师颁奖会暨嘉兴学院MPAcc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梁林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嘉兴市财政局副局长黄益良出席会议。MPAcc华东地区协作联盟秘书长、华东理工大学会计信息化与财务决策研究中心主任胡仁昱,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浙江工商大学教授许永斌等来自华东地区17所相关高校的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钱方明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MPAcc华东地区协作联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持续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MPAcc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着力推动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在相关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MPAcc硕士点建设,大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MPAcc人才,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进行了2022年“华东杯”毕业论文大赛优秀导师颁奖。研讨会环节,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MPAcc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MPAcc人才培养特色定位、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实习实践、双导师制、MPAcc专业评估等,结合各自学校经验,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