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会议

2023-03-24 21:23: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4日,学校召开2023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二个必须”重要思想,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和统战工作重点。
  吴云达表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持续优化队伍建设,紧密助推中心工作,为把学校建成一所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了统战力量。
  吴云达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大党外干部培养力度,打造“绝对忠诚、能力过硬、学识丰富、作风优良”统战干部队伍。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2022年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
  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