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沈丁华一行来校调研司法鉴定所建设情况

2023-03-24 21:23: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嘉兴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沈丁华一行来校调研司法鉴定所建设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座谈会。

  胡俊云对沈丁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调研全面细致地为我校司法鉴定所建设工作“把脉问诊”,找出了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发展方向。学校将尽快改进,不断完善司法鉴定所建设,推进司法鉴定所快速发展。
  沈丁华肯定了司法鉴定所前期建设工作。他希望,学校集中高水平专业技术力量,努力将司法鉴定所建成公立、公益、公正、权威的司法鉴定机构,为嘉兴市加快建设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沈丁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司法鉴定所法医病理鉴定室、法医临床鉴定室和法医物证鉴定室。
  市司法局相关人员,医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