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批嘉兴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2023-03-20 16:27:4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教育局、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布了第四批嘉兴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我校研学基地依托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重点实验室、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中心、智慧建造实验室等场馆平台,开展以红色文化、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等为主题的研学活动。根据中小学生特点和成长需求,发挥学科优势,开发“红船领航 铸魂育人—嘉兴学院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参观讲解体验式教学”“皮革手工制作DIY”“传统文化浸润体验”“现代化智慧建造研学体验”等研学项目20余个。同时,为保障研学活动有序开展,每个项目配备1-2名讲解(指导)老师,设有各类讲解(指导)老师40余名。
  接下来,我校将以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为依托,积极开展中小学生研学实践,不断丰富研学资源,开发高质量研学课程,打造精品研学线路,为嘉兴市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贡献嘉院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