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来校调研座谈

2023-03-22 21:09:3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一行来校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双走访”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座谈会。

  吴云达对刘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以及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
  刘君表示,嘉兴学院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党外干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队伍培养,合作共建多出统一战线理论成果。
  双方就共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刘君还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慰问。
  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处负责人,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