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3-24 10:10:15 通讯员:教发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学校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琦要求,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教学质量文化建设需要常抓不懈,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要求及所承担的建设任务,查找不足、补足短板,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落细落实;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面开展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强化质量认同,不断提升教学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基础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师的质量胜任力。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工作重点,布置了重点建设任务。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医学院护理学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分别作专题报告。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和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