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2023年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2023-03-21 13:24:1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由嘉兴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的嘉兴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2023年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梁林校区举行。嘉兴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申峰,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企业和应聘毕业生深入交流。
  浙江正健会计师事务所、嘉兴求真会计师事务所、浙江中铭会计师事务所、浙江昌信会计师事务所等11家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参加招聘会,提供了审计、税务、评估、工程造价等岗位近200个。招聘会上,我校相关专业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开展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应聘合适岗位。现场共投递简历21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现场还设置了简历会诊与职业咨询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简历诊断等服务。
  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院“3+1”教学改革优势和校政、校企合作资源,全面谋划、主动出击、精准服务,不断开展访企拓岗和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