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齐力来我校检查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22-12-09 14:21:00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齐力来我校,就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调研。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周宏伟陪同检查。

  齐力听取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中快美食城就餐区域和加工制作区域,对食品原料采购、贮存管理、加工制作、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台账记录等环节进行了检查与指导,详细询问了每日就餐人数、食谱安排、食品安全管控措施等情况。
  齐力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名师生的身体健康,学校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底线思维,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他要求,学校后勤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各项措施,继续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全力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后勤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把好食品原材料进货关,建立健全追溯体系,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坚决杜绝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卢新波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健康生活理念,始终把师生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在“阳光厨房”建设、“一餐厅一特色”打造、“嘉里菜篮子”优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接下来,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管控各项措施,狠抓食品加工各个重点环节,持续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守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
  嘉兴经开区办公室、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