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衢州学院党委书记杨玲、校长郑友取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2-07-01 22:56: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1日下午,衢州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友取带领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来校考察交流。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张琦、周宏伟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对杨玲、郑友取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办学历史、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

  杨玲对我校在红船精神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衢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郑友取指出,嘉兴学院与衢州学院合作历史悠久,接下来两校可以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扩展合作广度,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双方围绕申硕工作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卢新波陪同杨玲、郑友取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图书馆等。

  副校长周宏伟在衢州学院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做了专题报告,就学校2020年申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