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群团工作会议

2022-06-16 17:45:03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群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副校长周宏伟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云达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群团组织思想引领作用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得到提升,自身建设得到加强,充分发挥了群团组织作用,在感召和引领广大师生员工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学校各群团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群团工作的自觉性,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守初心中体现政治性,在强担当中体现先进性,在优服务中体现群众性。他希望,各群团组织把握方向和定力、信念和精神、架构和血脉、担当和作为、争先和创优等5个重点抓手,按照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的要求,提升改革力、全力补短板、创造新成绩。

  会议对群团组织获得的省市荣誉进行了表彰。校科协、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医学院、商学院、校红十字会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