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嘉兴市“启航杯”长三角大学生创业挑战赛中获佳绩

2022-06-16 17:23:00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下午,2021嘉兴市“启航杯”长三角大学生创业挑战赛决赛举行。我校4个项目入围,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3D石墨烯重金属媒介捕捉剂》《“粽”横江湖》总成绩第2名、第3名,荣获二等奖;《若土有稻——下一代水稻育秧基质行业标准引领者》《一叶:中国乐活服饰品牌引领者》荣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贯彻以赛促学,以竞赛为抓手,加强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针对本次创业挑战赛,创业学院积极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多次组织专家进行一对一在线辅导,提高项目竞争力;同时,对实际有需要帮扶的创业项目提供工商登记、创业补贴、创业贷款等多项举措,为项目团队创造一流创业环境。
  本次大赛由嘉兴市委人才办、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赛开赛以来,吸引长三角区域高校创业项目368个,经初赛选拔,10个项目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