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2-05-21 08:04: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5月20日下午,我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举行项目合作视频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副校长Temirov Bekzhan、吉中学院院长Apaeva Sofya、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主任Yusupov Rashid等出席。
  张琦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希望双方在交换生、教师访学、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并取得实质性成果。
  Temirov Bekzhan对两校前期的交流进展予以肯定,并对嘉兴学院为推动双方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两校尽快签署合作协议,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本硕项目、学生实习交流、教师访学、线上汉语教学、海外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两校务实合作发展的方向,为打造双方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洪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高万全,文法学院项目负责教师徐琳,国际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叶晓璐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