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1 11:19:00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5月20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农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健,农行浙江省分行机构部总经理张山明,嘉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延德,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秦忠出席签约仪式。
  胡俊云与黄健代表双方签署了《嘉兴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

  胡俊云对农业银行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嘉兴学院与农业银行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服务国家战略上是友好伙伴,在服务地方发展上是并肩战友。他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学校在高端人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优势,在党建品牌打造、信息化建设、金融人才培养、共同富裕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与举办高端论坛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全面助力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与嘉兴分行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水平,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嘉兴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更大贡献。
  黄健介绍了农业银行浙江分行的工作业绩与突出特点。黄健表示,农业银行拥有丰富的高校服务经验,强大的结算网络和齐全的代收代付功能,希望以本次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开辟深化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农业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在党建共建、智慧校园建设等合作领域为嘉兴学院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嘉兴学院打造新时代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党委(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社会合作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农行省分行机构部与嘉兴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