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教师张玉茹荣获首届浙江省“高校心理教师年度人物提名”称号

2022-03-04 08:31:25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公布首届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年度人物”选树活动名单,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玉茹老师获首届浙江省“高校心理教师年度人物提名”称号。
  张玉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兼任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她扎根心理教育与心理辅导20年,深受学生爱戴,先后获浙江省首届师德先进个人、浙江省高校微课比赛一等奖,嘉兴学院第一届、第五届、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殊荣。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立了“三层四级”心理健康体系,拥有“5·25心理健康月”“医校共建”“师生身心提升”“学生朋辈团辅”等特色项目多项。接下来,学校将积极深化医校合作心理助人平台构建,努力打造高校“心理育人”工作新标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